首页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浓情毕业季,共叙中外情 —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中外“院长午餐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情意暖融融。“今年的毕业仪式感很强,很开心能重回线下与外方老师们分享交流,学院给我们安排了“Dean Luncheon”泰酷辣。” 会计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丁乙乙同学兴奋地笑道。66日中午,时隔三年,国交学院毕业生院长午餐会活动再次重启,餐会现场欢歌笑语,气氛热烈。出席本次午餐会的中美院校人员有特拉华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刘凤山、会计学项目负责人Kwak、韦恩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修华静、工学院院长Ali  Abolmaali、项目负责人Ece Yaprak,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宇等班子成员、杭州湾汽车学院院长陈晓平、外教代表、中方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

餐会伊始,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宇教授对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表示热烈欢迎,为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获得中美两校双学位表示由衷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数年来中美双方高校在联合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今年我们又有了和韦恩州立大学联合培养的首届机制专业毕业生,相信未来双方的合作会有更深、更好、更进一步的发展,希望我们共同培养的学生带着中美高等教育的基因,在未来的日子里,忠诚担当,融合创新,行程万里,不忘初心,胸怀世界,大有可为。

机制191班阮可欣作为2023届毕业生代表发言,她生动分享了大学四年在语言攻坚、课程学习、与外方教师沟通交流等方面带来的一系列蜕变和收获,勉励同学们要勇于接受挑战、不气馁、不放弃,坚持努力就会有成功。

特拉华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刘凤山和会计学专业负责人kwak4名“特拉华校长奖励”获奖同学颁发证书,韦恩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修华静和工学院院长Ali Abolmaali、项目负责人Ece Yaprak4名“韦恩院长奖励名单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特拉华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刘凤山祝贺新一届获得中美双文凭的毕业生,充分肯定了今天院长午餐会成效,对学生提出殷殷期许,希望他们今后更加勇敢、阳光、自信去逐梦。韦恩州立大学工学院院长Ali  Abolmaali代表韦恩州立大学向第一批联合培养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双学位项目学生表示祝贺,希望这个项目能够成为改变学生一生的经历,带他们走向巅峰。

午餐会上,领导、师生欢聚一堂亲密交流,共话未来发展,同学之间互道珍重,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国际交流学院中美合作办学情意绵长,共沐育人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