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光
发展党员流程
首页 > 党建之光 > 发展党员流程

“校园新闻网讯2023年5月31日中午,国际交流学院会计(中外合作)学生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东二603进行。本次会议认真讨论了预备党员白一帆等4位同志转正问题、发展对象戴琦等7位同志的接收问题。会计(中外合作)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帮飞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白一帆、梁芝鸣、黄诗晴、赵浩伊4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认真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向党组织做了汇报表明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和为群众矢志奉献的坚定信念

汇报完毕后,各个联系人介绍了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对其能否转正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各个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过线上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通过白一帆、梁芝鸣、黄诗晴、赵浩伊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还认真讨论发展对象戴琦、黄冰菁、田心怡、周一娜、詹佳璇、梁雨欣、杨阅7名同志转正为中共预备员的问题。7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个人综合表现情况,表明积极的入党态度。经过线上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通过戴琦7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7名新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曾帮飞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明了时刻以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坚定信念。

成为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之后,广大党员更不断进步,在各方面提升自我牢记入党誓言,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坚持在奉献和服务中实现自身价值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大会还进行了《漫画百年党史》、《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内容的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