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长邵千钧一行莅临国交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

9月19午,校长邵千钧教务处处长方烨汶、科研处长傅海威、人事处处长吴蓓一行莅临国际交流学院调研学院10余名教师参加座谈会


国交学院教师代表们从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中外合作交流、学科竞赛培育、青年教师成长、职称评聘等方面与邵校长开展面对面交流党总支书记陈淑娇感谢学校对学院的支持,表示会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引育结合,使学院的发展与青年教师的成长同向而行。院长王宇表示,希望借全校之力,将国交学院的特点转化为优势,加强国际化建设。职能部门负责人解答了部分教师的困惑,并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邵校长充分肯定了国交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学院进一步开拓创新,在人才培养、科研教研团队建设、学院协作、语言与专业协同等面采取举措,中外合作办学的特殊性转化为优势与特色,推进教育教学的国际化发展新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