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徐可明一行走访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市场用人需求,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2022年5月18日,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徐可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娇、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负责人许志龙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中外合作办学)负责人刘云鹏教授及辅导员曾帮飞一行走访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话题进行深度交流。



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邸鹏带领副校长徐可明一行参观企业文化展厅,介绍了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随后双方在1号会议室进行洽谈。跨境协会秘书长谢尚伟、人力资源总监董漪共同参会。



徐可明副校长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效和办学特色,以及企业参与产教融合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

人力资源董漪代表企业介绍了公司在我校的用人招聘情况和当前的用人需求;跨境协会秘书长谢尚伟介绍了跨境协会会员单位、理事单位构成、宁波跨境电商外贸占比、高校与协会目前的合作模式等情况。



接下来,双方就企业家进校、招聘会合作、科研转化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并对一些合作初步达成共识,双方计划进一步交流商谈具体合作方案,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