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

6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淑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为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严明纪律,陈淑娇通报了近期学校几起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随后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宁波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修订)》。



院长王宇、副院长蒋骥达分别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宁波工程学院学术道德行为规范及管理办法(修订)》和《宁波工程学院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王宇强调,全体教职工需要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学术良知,在基本道德规则之下不断累积学术成果,成为一个理想信念与渊博学识并存的教师。



陈淑娇总结,希望学院教师能够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意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牢牢把握职业道德底线,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交学院培育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