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之星
国交之星
首页 > 国交之星 > 正文
信科(中外合作)172:秦恒 发布时间:2021-06-14              点击: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秦恒,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信科专业2017级本科生,特拉华校长奖章获得者,多次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及校级奖学金。现已被西交利物浦大学金融计算专业预录取。




所获荣誉

2017-2018学年  军训优秀学员

2017-2018学年  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校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  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  校优秀学干

2018-2019学年  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

2019-2020学年  宁波工程学院崇本新苗奖一等奖

2019-2020学年  校三等奖学金


君子不器

秦恒学长在2017-2018学年、2018-2019学年连续两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在这两年内还分别获得了校三好学生和校优秀学干。在学习之余,秦恒学长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和学生活动:他参与过学校的陶笛社,并参与了一些演出;他一直在国交学院的团学会内认真工作,从一个小干事一步一步成为了主席团成员;他也是2018级的新生助教,帮助学弟学妹们走进大学。在2017-2018学年,他因为各方面表现优秀,英语能力突出,被学院选中前去参加拿撒勒赴美游学夏令营。经过在学校的不断学习,他决定继续升学进行深造,继续提升自己。但是升学路漫漫,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一帆风顺的。不管前路有怎样的坎坷,只要坚持努力,终会有好的回报。秦学长也在今年收获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厚积薄发

虽然决定了升学,但秦学长首选的并非是进行申请,而是决定国内考研。疫情期间的在家备考,备考的状态并不理想,返校之后虽然努力学习,但仍然感觉自己的进度太慢,最终决定放弃国内考研。虽然放弃了考研,但这不意味着就没有升学的机会了。秦学长开始积极准备申请的相关事宜。因为之前的认真学习,让秦学长不必担心自己的绩点问题,不用为了绩点去重新刷分,这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经过一周的准备,各项材料都已经齐全,此时只有语言成绩这一项需要他去克服。他全身心的投入了英语学习之中,每天学习英语7小时以上,经过一个月的学习和一周的备考,一次就顺利达成目标,考到了PTE67分,其中口语部分更是拿到了75分的好成绩。过去的学习与积累,一定会在你需要的时候成为你最有力的支撑。



白驹过隙

作为一名毕业生,秦恒的大学生涯已经走向了句号。他想对国交学院说:“我十分庆幸自己能够在国交度过这四年大学,在这四年里,我收获了友情,得到了支持,我从未想过自己能够这样的优秀,国交给了我一个机会,一个让我认识到自己能够迸发出怎样的能量的机会。我十分感谢在国交遇见的每一个人,感谢老师们对我的信任,让我能够有展现自己的机会;我也十分感谢我的朋友们,无论我是获得荣誉还是出现问题,感谢你们能够一直支持我。当然,我也要感谢国交让我收获了一份爱情。”时光荏苒,大学的路途已经走向了重点,但人生的旅途才刚刚开始,对于秦恒来说,他的未来还在等着他书写精彩篇章。

没有人能够一帆风顺,你所看见的风光,永远都是别人身后的汗水浇灌出的花朵。在当下做好每一件事,为自己做好每一点滴的积累,在平凡中孕育伟大。希望大家都能够前程似锦,能够微笑着走出宁工的大门,自信的踏上人生的下一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