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光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之光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2022年上半年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2022年6月7日,国际交流学院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换届会议以公开答辩的形式在“党员之家”顺利举行。本次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丁青霞等8位同志转正问题并宣布了新一届支委人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帮飞、支部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8名预备党员从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表明对党的忠诚决心和矢志热爱,总结了自身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个人未来的改进措施。随后入党介绍人就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和教育等实际情况进行详实介绍,与会党员对拟转正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了公正、务实的评价,希望预备党员们以身作则,在寝室内务、学习成绩、志愿活动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将学生第一支部丁青霞、金汶楷、吴静蕾、范盈盈、潘雯静、乐南池、安琪、蔡佳利8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帮飞宣读了支委换届人员名单。经过支委会提名支部讨论,决定乐南池同志担任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安琪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蔡佳利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经过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暨支委换届会议,广大党员在未来要更加努⼒学习党的理论,以身作则不忘入党誓词不负党员初心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