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光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之光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

新闻网讯 2022年612中午,国际交流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东二400顺利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帮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娟老师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了我们的故事”毕业生党员纪念视频,回顾了各位毕业生党员自加入党组织以来的党课学习、参观活动、党日活动等历程。接着,曾帮飞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档案转移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并分析了转移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



李玉娟老师为毕业生党员毕业寄语,一是希望大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始终把党摆在心头,始终做到爱党、信党、护党、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大家未来在各行各业要敢于担当,发挥党员本色,秉持知行合一校训,立足岗位做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三是坚守党员职责,在组织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勇于冲锋在前,让信念中国红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牢记初心,服务人民,愿2022届毕业生党员此去前途似景,愿追求真理的脚步永不停歇,愿逐梦风华的记忆永不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