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光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之光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2022年上半年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2022年6月7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2022上半年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顺利举行。本次会议讨论预备党员许柯杰等12位同志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蒋卓昊主持。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李玉娟老师以及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12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表明了对党的诚心和热爱,汇报了个人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以及自身的不足之处。


汇报完毕后,各个联系人介绍了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对其能否转正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各个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罗钇曼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许柯杰等12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等。经过线上QQ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通过许柯杰、沈逸灵、卢佳怡、朱颖、刘璇卿、张轩睿、魏昌宇、汪雨辰、周佳龙、阮可欣、周旻洋、陈政澳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同时李玉娟老师宣布了新一任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是副书记魏昌宇,宣传委员阮可欣,组织委员张轩睿。




成为正式党员后,广大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在人民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终身学习,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服务人民。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牢记于心,时刻保持自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