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光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之光 > 党建工作 > 正文
6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3-11-1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为党培育优质的储备人才,2023118日中午1230分,国际交流学院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二400隆重举行,仪式由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员詹佳璇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朱丽萍,辅导员曾帮飞出席现场,培训班30名学员参加仪式。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国际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发言

朱丽萍副书记从“党性”一词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立场,对广大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讲团结、能牺牲,甘当绿叶人梯;三是要重品行、作表率,保持良好心态;四是要勤思考、善积累,增强学习本领;五是要强筋骨、谋进取,坚持守正创新;最后要讲廉洁、重自律,自觉遵规守纪。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机制(中外合作)212班王天乐同学代表国交学院学生党员发言。他分享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经历,并激励大家不断努力学习和追寻人生的可能性。希望在培训中,大家能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结合党性修养,努力看齐党员标准。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真正从培训中受益,并付诸行动,努力提高自己的实力,在奋斗青春中体现个人价值。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会计(中外合作)211班陆上同学以入党积极分子身份进行发言表态。她表示,小时候接受身边人和身边事的教育带动,以及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取得的进步,让她对党心生向往。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入学以来,她始终在学习上从不言败,在综合素质提升上素履以往,不断自我反省、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一种光荣,而自己也会一直带着这种光荣更好地服务他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朱丽萍为学员讲述开班第一课——“党的性质和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