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光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之光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生为本,廉洁奉公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工党员廉洁自律意识,20233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淑娇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并对纪录片中的违法违纪行为展开讨论。随后,陈淑娇书记领学《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重点学习了“某省属高校党员干部在办理相关服务事项时态度恶劣、简单粗暴”案例,并强调身为教工党员,服务学生意识不足,工作方式简单粗暴,造成不良影响的,也属于典型的违纪行为,为教工党员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筑牢了防微杜渐的思想防线。

陈淑娇书记指出,全体教工党员要坚定不移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守教育初心,以生为本,廉洁奉公。同时也要扛起担子,在日常执教过程中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切实做好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