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天地
团学之声
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学之声 > 正文
四秩弦歌·筑梦风华|扬创新之帆,拓创业之路 发布时间:2023-03-25              点击:

为提升国交学生在互联网发展大环境下的创新创业思维,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3月24日下午,院于东二400教室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内选拔赛。创新创业学院杨毅斌老师、经管学院张元博老师及院辅导员李玉娟老师一同出席本次选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本院50余名学生代表观摩本次比赛。

比赛包含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9位参赛项目的答辩选手依次上台对自己项目的背景、市场痛点、核心技术、所获专利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评委依次就项目进行问题提问并就项目存在的短板提出修改意见,最后评委综合各项目综合表现以及答辩情况给出评分。

会计中外合作212班的参赛者王潇文对此次院赛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正式的答辩流程和紧张的氛围是比赛的第一关是对人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的一次检验,这一关过了,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能够更加如鱼得水,对即将到来的校赛我也充满信心

“扬创新之帆,拓创业之路”。至此,院赛圆满落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之路才刚刚开始。愿同学们借此次比赛的契机,加强创新意识,增强创业能力,在创新创业道路行稳致远。

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院赛成绩公布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