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天地
团学之声
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学之声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廉洁专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廉洁专题知识竞赛


校园新闻网讯 为响应“清廉宁工”教育活动,营造我院浓厚的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氛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1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廉洁专题知识竞赛。

赛事采取首轮组队赛和单人决赛方式进行。首轮中,来自四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经过抽签,两两组队,轮流答题,筛选出得分最高的三个小组共6名同志进入决赛。决赛中,6人各自为营,激烈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得分难较高下。经过重重比拼,比赛共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 获奖名单 —

一等奖(1名)

教工第一党支部

曾老师

二等奖(2名)

教工第二党支部

谢老师

学生第二党支部

裴寒旭

三等奖(3名)

教工第一党支部

刘老师

学生第二党支部

周佳龙 周旻洋



从题库准备、流程设计、方案撰写到物资准备、会场布置、竞赛预演等环节,学生党支部的助理同志们精心策划,全程投入,为此次廉洁专题知识竞赛的顺利开展作出重要贡献。“这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学生党员群体中更受欢迎,接受度更高。我们在比赛中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荣誉,更重要的通过廉洁专题学习,我更加明确地认识到,不管是作为一名党员,还是作为学生干部,亦或是作为普通同学,作风正派和廉洁自律都是一种为人立世的根本、一种处事原则。没有这个根本,我想,我们的路不会走得这么长远。”一名党员由衷感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