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实习基地签约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

330日,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蒋骥达、实验员黄辰、辅导员徐安岭一行3人,在奉化研究院副院长史玉立、综合办公室周静老师的陪同下,赴浙江飞达利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浙江亿太诺气动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市专精特新第三批“小巨人”企业)、宁波力品格工业机械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走访拓岗。

蒋骥达副院长详细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成就、优势特色、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希望借次契机,加强校企双方的沟通协作,发挥好各自优势和特色,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新模式、新路径,不断为教育教学改革注入新动能。

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基本概况、主要业务、用人需求和要求、员工福利待遇、员工培训、员工发展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就现在的招人难、留人困难等情况做了深入交流,希望借助学校这一平台,进一步夯实双方的合作,加强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和企业宣传等方面开展有深度的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院企共同发展。浙江飞达利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谈到,企业实习岗位的提供,可以让同学提前认识、了解企业,了解行业的发展,对工作岗位有深入的认识,进而破解招人难、留人困难的难题。

蒋骥达副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与浙江飞达利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浙江亿太诺气动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力品格工业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学院将以此次为契机,为在校生提供企业实习实训的岗位,同时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以院企合作、产教融合为突破口,积极发挥双方的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