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首次!Meeting with WSU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7日,韦恩州立大学校领导与国际交流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迎来首次线下见面会。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修华静、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负责人余丰教授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会。上午九点,大会在校百慧堂正式举行,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娇主持。

你心目中的韦恩州立大学是什么样子的?中国和美国的大学生在相同的人生阶段有哪些不同的发展侧重?带着系列的未知与好奇,修华静副校长首先从韦恩州立大学所处的位置展开话题。韦恩州立大学位于美国底特律市,修华静校长说:“这里是汽车制造业的中心,你可以近距离观摩和体验科技,这里是艺术之都,你可以充分地欣赏梵高的画作,这里是全美第二大戏剧中心,你可以静心感受文化的滋养,这里更是一个交通枢纽,交通发达,被车辆工程学院的学生认为是学习的天堂。”

为了让现场的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韦恩州立大学生的校园日常和校园风貌,修华静副校长还为大家展示了一位韦恩州立大学在读学生的成长蜕变之路。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多元融合的校园文化活动为现场的同学们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别样课堂。此外,修华静副校长还就申研韦恩作了政策性解读和说明,欢迎在场学生在完成本科学业后继续深入韦恩州立大学读研。

会后,修华静副校长还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大三、大四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韦恩研究生录取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住宿、学费、就业前景、实习等问题答疑解惑。会谈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亦收获颇丰,大家对修华静副校长细致生动的讲解表示由衷致谢。

本次见面会让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韦恩州立大学,更感受了异国特色和文化,在中美双方院校的引导和支持下坚定未来目标。疫情已散,前路向好,希望同学们加速汲取国际化办学优质资源并不断转化为自我提升的强劲驱动,努力成长为具有机械制造行业真本领、专精技术硬功夫的综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