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信息与计算科学(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7-06-01              点击:


专业介绍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中美合作办学由宁波工程学院和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合作办学,经教育部批准(批准编号:MOE33US2A20161807N)面向全国范围计划内招生。学生四年均在宁波工程学院学习,毕业并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将获得中美双学位,美方证书完全等同于美方本土颁发的学位证书。本专业针对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网络经济和智慧城市建设的巨大人才需求,培养面向数据科学、信息安全、金融分析等新兴行业的高层次技术人才。

 

专业优势

  • 高端合作 追求典范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是美国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学校成立于1891年,理学院为该校较早设立的学院之一,拥有雄厚师资。学校在计算科学与大数据工程领域享有良好声誉,注重发展以应用为导向的学科研究,与地方政府、企业、机构等在数据分析与计算领域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 美国教育 国际师资

        本专业全盘引进美国优质教育资源,15门核心课程由美方选派教授授课,其它课程由宁波工程学院选聘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优秀教师,按照美方标准进行授课。

  • 中美文凭 海外深造

        学生完成并通过全部课程,可同时获得宁波工程学院和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毕业文凭,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将获得双方学士学位。本专业学生申请升读海外高校研究生便利快捷,学校还为学生的国内外就业和升学提供有效的服务。

  • 英语教学 互动课程

        90%以上课程实行全英语教学。课堂教学模式与美方保持高度一致,注重启发式教育和发散思维培养,强调师生互动,绝大部分专业课程均有丰富优质的网络资源。

  • 美国见习 全球视野

        为提高本专业学生的国际竞争力、适应力并拓展国际视野,学院将设置暑期赴美见习活动,每年组织并资助优秀学生赴美交流,让学生亲身接触美国社会、理解美国高等教育,从而更早地明确职业定位。

  • 美国教授谈专业

     

     

     

  •                 Naveed Zaman教授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

  • “信息与计算科学(数据工程)专业主要是以信息领域为背景,以数学为基础,再结合计算机系统的综合运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逻辑能力、发散和创新思维,通过一系列专业知识的学习,能够有效挖掘信息,为实际问题提供最优方案。只要你爱思考,爱动手,这个专业绝对会适合你!”

     

    报考信息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招生人数

英语要求

学费

大数据类(中外合作办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4+0”:4年均在国内学习。

80

不低于100分

24000元/学年

 

咨询电话:0574-87080388、0574-876155960574-87615809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