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光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之光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光|国际交流学院2022年下半年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

2022年11月11日,国际交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东二603党员之家顺利举行。大会讨论并接收了朱康宇等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这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预备党员发展和二十大精神学习。

首先,6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个人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入党后的目标以及努力方向等等。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支部组织委员蔡佳利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六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并对六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肯定了六名同志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努力和成绩。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将朱康宇、毛奕增、邱慧璇、施琪、陈婧雯、费希贝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陈婧雯同志代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会听党话跟党走,改正自身的不足之处,明确努力方向,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谦虚谨慎的走好每一步。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努力为群众、为同学做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曾帮飞老师为预备党员们佩戴党徽并带领他们郑重宣誓。

经过本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希望党员同志们在未来要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以身作则,不忘入党誓词,在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曾帮飞向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同志们传达汤飞帆市长来我校宣讲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并作了主题为“立德修身,奋发作为,逐步掀起学习型大国新篇章”的党课分享。曾帮飞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根本问题及学习型社会构建的重大战略意义,讲述了我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将终身学习理念贯穿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全过程,总结了终身学习与中国梦的内在逻辑,激励党员同志们将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书写无愧时代、无愧青春的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