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光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之光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机器人学院举行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为党培育优质的储备人才,20221019中午1230分,国际交流学院、机器人学院联合举办的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在东二教学楼400室隆重举行。仪式由国际交流学院辅导员曾帮飞主持,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娇、机器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丽娜、副书记刘林林国际交流学院学工办主任常俊峰及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出席现场,培训班39名学员参加仪式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曾帮飞介绍了本次党校概况,包括学员分布、课程内容、考核要求


会计(中外合作办学)202班梁芝鸣同学代表国交学院学生党员发言。梁芝鸣认为党员意味着在综合素质上的绝对突出和在组织需要时的绝对奉献,她从“三争先”——在学业上要争先、在各类竞赛上争先、在榜样示范上要争先三个方面阐述了自身入党的经验和体会,鼓励积极分子们明确目标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会计(中外合作办学)211班陈柔怡同学以入党积极分子身份进行发言表态。“党的思想,党的信念就是我的思想明灯;党的原则,党的纪律就是我的行为准则。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我们会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最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娇老师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成。陈书记围绕“理想、担当、吃苦、奋斗”四个词作了分享,勉励学员们以身作则,率先示范,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