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吉德集团招聘简章——精致生活孙俪演绎 发布时间:2014-10-30              点击:

公司简介

宁波吉德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德集团)创立于1983年,经过近4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洗衣机和电冰箱等大家电制造销售为主,并从事模具设计制造和外贸出口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集团。

吉德集团从2013年正式开始集团化运作,集团下设国内营销事业部、上海合资公司、洗衣机事业部、冰箱事业部、滚筒项目公司五个事业部,海外及大客户、电子商务二个营销中心。集团员工人数超过1500人,总资产超过10亿元。

吉德集团引以为傲的不仅是业绩的不断提升和规模的不断扩大,还有极具战略和人性化的人力资源政策。吉德集团信任有胆识、有理想、愿意同公司一起拼搏发展的人才,并委以重任。

吉德集团提供不仅是一个工作机会,还是一个公平竞争、能者居之的工作平台!

吉德集团提供不仅是一个工作机会,还是一份值得你终身为之拼搏的事业!

更多资讯

吉德的官网:http://www.jide.cn

天猫旗舰店:http://jide.tmall.com

京东旗舰店:http://t.cn/RvHhjSP

企业宣传片:http://t.cn/RPX9a32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备注

1

结构工程师

本科

机械、电气、电信类专业

熟悉PROE、UG等软件

2

电器工程师

本科

机械、电气、电信类专业

3

电子商务专员

本科

不限

有淘宝开店经验优先

4

管理培训生

本科

不限

5

销售代表

本科

不限

6

采购专员

本科

不限

7

ERP工程师

本科

会计类、计算机类专业

持有会计证优先

8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9

外贸业务员

本科

英语、国际贸易类专业

福利待遇

工作生活:公司内设食堂,并提供住宿,方便应届毕业生工作与生活;

晋升渠道:公司根据员工个人能力,提供合理的职业规划及发展平台;

培训发展: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为员工提供多项培训及学习的机会;

社会保险:公司依法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等“五险”;

福利津贴:提供高温补贴等多种补贴,部分法定假日提供礼品/金;

企业文化:公司定期和不定期举办各类文体娱乐活动,同时提供礼品;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0574-82813118

联系邮箱:hr@jide.cn

公司网址:www.jide.cn

公司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高桥镇联升村秀联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