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诚聘英才加盟 发布时间:2014-11-27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占地面积300000㎡,现有四个分厂,一个研发中心(包含椒江研发中心和杭州研发中心),2014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公司先后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08年7月经批准成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2年获批建立浙江省企业研究院,被评为“中国原料药出口龙头企业”,参与了多个国家、省部级重大项目的研发,包括863项目,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公司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通过了国家GMP、ISO9001、欧洲COS等认证和美国FDA、欧盟EDQM、澳大利亚TGA、意大利AIFA、瑞典药品署、韩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KFDA等多个国家的官方药政检查,与国际著名500强医药企业中的多家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引进与开发,始终坚持“唯才是用,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秉承“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用人理念,现有员工24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300余人,博士10余人,硕士40余人,外籍员工10余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多人来自著名的跨国制药公司,拥有一支高效务实的管理干部队伍,具有较强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

放眼未来,九洲药业满怀希望,充满信心。现因业务发展,诚聘英才加盟,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2015届大学生校园招聘概况

(一)2015届大学生校园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要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质量类

质量审计员

5人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分析、化工、制药工程、药学相关专业

验证员

2人

合规检查员

3人

质量体系管理员(QA)

10人

分析检验员(QC)

15人

生产类

工艺员

5人

操作员

10人

实验员

2人

设备类

设备员

4人

化工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

仪表员

3人

暖通、仪表、自动化、机电

注册类

药品注册员

3人

药学、药事法规相关专业、CET-6

研发类

专利员

2人

化学、应用化学相关专业、CET-6

合成实验员

10人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分析、化工、制药工程、药学等

分析检验员(ARD)

8人

杭州 研究所

合成研发

3人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

生物工程研发

1人

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生物化工、微生物学

安环类

安全员

6人

化学、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财务类

会计员

2人

财务管理、会计学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公司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培训机会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有意者可参加企业在学校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或直接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发至公司招聘邮箱:hr@zbjz.cn

邮件发送格式统一为:姓名+学校名+应聘岗位。

公司为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若需申请实习,请在简历中注明。

公司网址:http://www.jiuzhoupharma.com,欢迎查询浏览公司相关信息。

公司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外沙路99号

招聘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576-88827582 / 8882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