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天地
团学之声
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学之声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团学组织,以崭新姿态迎接共青团建团100周年,2022年5月19日晚,国际交流学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阶一201成功举办。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娇老师、校团委尹滔老师、国际交流学院辅导员常俊峰、李玉娟、曾帮飞、刘超出席本次会议。


D59D


大会由国交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佳晨主持,院团委副书记王奕涵致开幕词。其后,校团委尹滔老师讲话。尹老师表示,团学组织是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是维系师生的纽带、是真正为同学服务的平台。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国交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等方面斩获诸多殊荣。尹老师鼓励国交学子勇挑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无限奋斗中绽放绚丽之光。



随后,国交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娇老师勉励同学们立足国际视野,培养专业技能,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性人才。陈书记充分肯定了上一学年团学的各项工作并对未来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团学会组织加强理想信念、增强团学凝聚力、紧密围绕学院的办学方针,坚持为学院服务的工作理念,增强团学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完善自身的工作制度和组织建设。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俞幸妤同学作工作报告。俞幸妤强调,国交团学会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以“国交人”新的姿态展现国交品牌与特色,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



最后,17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竞选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透明的原则,代表团经过慎重考虑,投出他们神圣的一票,正式选举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本次大会的召开,既是我院团学工作的回顾与总结会,也是研究和探讨新形势下团学工作新思路的一次大会,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在新时期的发展和建设。院团委、学生会将为持续打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平台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