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国交
媒体国交
首页 > 媒体国交 > 正文
话规划谈合作谋发展 ----国交学院走访奉化区方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4-01-05              点击:

2024年1月3日上午,国交学院院长许家清党委书记陈淑娇副院长杜运潮学工办主任徐安岭一行4人前往奉化区方桥街道话规划谈合作谋发展。方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海涛,党工委委员吴文豪,组织员、党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单樱热情接待一行4人。

许家清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情况,陈淑娇介绍了我院党建、学生就业、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成果,杜运潮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学生实习等情况。许家清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和融合,依托双方的优势,构建双方的深度融合,共建共享,协同共赢的新局面。

   

                           

吴文豪详细介绍了方桥街道的发展历程、建设规划、特色党建和红色文化、特色农业、社区治理等情况。方桥作为融入宁波的“桥头堡”地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优化产业布局,挖掘红色文化,培育特色农产品,探索乡村、社区治理新模式,提升居民幸福感。

毛海涛希望在围绕红色党建、学生实践和就业、社区治理等方面加强双方深层次、广领域的合作,同时表态愿意为宁工学子成长搭建综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