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料下载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关于从2020级新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留学实验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

关于从2020级新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留学实验班的通知

亲爱的2020级新生同学:

您好!依据我校与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的教育合作协议,我校将从2020级新生中选拔部分优秀同学参加以下项目的留学实验班:

一、项目介绍

宁波工程学院——美国韦恩州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3+2项目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简称WSU)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学校之一。学校在多个研究领域都具备较强的实力,每年度的研究基金超过2亿美金,被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评为美国国内前50强的研究型公立大学。作为密歇根州三大综合性大学之一,韦恩州立大学拥有全美排名前100的工程学院。

·项目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项目结构:大一至大三在国内学习,大四在国外学习,取得我校本科文凭;第五年在国外进行研究生学习,取得美方硕士文凭;成绩合格者五年拿到学士及硕士学位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 校园一角


二、实验班优势

1. 周末小班授课(20人),不影响常规课程学习;

2. 经验丰富的精英海归师资授课,对标学术雅思6.5分进行强化英语培训,辅以留学文化讲座,在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的同时,帮助提前适应国外学习生活;

3. 可申请免修大学英语类课程,由实验班语言课成绩进行替换;

4.  可参加学校其它留学项目,亦可免费申请由国际交流学院提供的面向主流英语国家的升学服务。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3+2项目毕业生一组

三、报名条件及程序

1. 报名条件

面向宁波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符合项目招生专业。

2.报名及录取程序

1)由学生本人申请,在2020年10月23日前填写并发送项目报名表至qinyi@nbut.edu.cn;

2)国际交流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审核,择优录取;

3)国际交流学院报学生所在学院及学校备案,发放留学实验班录取通知及缴费说明;

4)学生在收到留学实验班录取通知一周内完成实验班项目费用缴纳。

四、实验班项目费用(纳入学校账户管理并提供收据)

1.培训费:26500元(四个学期,合计600课时)

2.报名费:200元

3.资料费:300元

合计:27000元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1. 详细介绍请登陆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网站查询:

项目详细介绍请登录: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网站——出国服务——出国实验班

项目文件下载请登录: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网站——表格下载——下载专区——参加留学实验班的通知/2020年赴美实验班报名表/新生报到须知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网址:gjxy.nbut.edu.cn  二维码:

2. 咨询和报名电话:

13626825169 (秦老师 微信同号)      

18205847226 (谢老师 微信同号)



宁波工程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