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天地
团学之声
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学之声 > 正文
热血赛场,再展国交英姿 发布时间:2022-10-29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秋意浓浓,1026日,宁波工程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十二届教工运动会在风华校区田径场盛大开幕。把舵扬帆,国交师生锐不可挡,奋勇拼搏,再展风华!

D49B8

随着开幕式的开始,各个学院入场方阵有序推进。红与黑的交织,点缀独特耀眼的国交风采。党旗轻缓飘扬,五角星光芒闪耀,国交学子用精心的设计排列动感式表白伟大祖国。灵动的表演、不凡的气势,国交学院 运动会入场式赢得观众打call不断,荣获运动会入场式优秀奖。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员们蹲在起跑线前,肌肉与血管的有序跳动,运动员们蓄势待发,像一尊雕塑,等待出击的哨铃。慢慢地,慢慢地,他们抬起了头,眼中迸发出的是坚毅而又自信的光芒。萧瑟的秋风,挡不住运动员们破竹的锐气,广阔的绿荫操场,见证了运动健儿们的矫健风姿和独特风采。

E9FF7

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的赛场,学生运动会如火如荼的进行时,教师们也换上一身运动装,脸上洋溢的笑容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仿佛回到学生时代,同学生一起欢乐,展现了自己可爱的一面。讲台上他们是教师春风化雨,赛场上他们是运动健儿,不输风采。

3D1C6

经过三天角逐,运动会也落下帷幕,国交运动员们也获得了喜人的成绩,为这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一届又一届的国交学子努力下,2022再创佳绩!让我们看看国交运动员的傲人成绩吧!

B940

祝贺以上同学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1E317

运动场的精彩未完待续

国交学子终将无畏

恰逢少年热血,手摘星辰

以汗水为墨,以天地为笺

运动场上抒意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