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光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之光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交学院举行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07              点击:

12月6日,国际交流学院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在东二400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淑娇、院党委副书记朱丽萍出席,66期入党积极分子30人参加典礼。

会计(中外合作)223班徐镱涵代表优秀学员上台发言。她回顾了自开班以来的培训历程,分享了在此过程中自身的蜕变。通过本次学习她有了三点收获。一是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二是看到了自己存在的差距,明确努力的方向,三是明确了立足本职做示范的决心。她表示,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这意味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当事事为先,努力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引导更多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书写奋斗青春篇章。

国际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丽萍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国际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淑娇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寄语讲话。希望同学们争做学习上的排头兵,在加强思想理论修养的同时抓好专业知识学习,在“1”的起步基础上不断累积更多“0”,充实人生新履历;希望同学们争做生活上的领头雁。在内务的整洁干净及寝室氛围调节中发挥标杆作用;希望同学们争做擅长领域的带头人,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绽放独特光芒。

上一条:没有
下一条:6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