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1-18              点击:

11月18日上午,我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教四210阶梯教室举行。国交学院李婧老师邀请立信中联会计事务所的刘总给我院2017届毕业生带来一场精彩的专场招聘会演讲,国交学院辅导员老师、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刘总为毕业生们简单介绍了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就业前景,让毕业生对目前会计学的就业前景有了初步的感受。接着刘总介绍了立信中联创立的历史以及人才需求,强调了市场上监管措施以及法治的重要性,警示我们不能逾越那条红线。
   接着,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的HR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立信中联的办公环境以及此次招聘计划及岗位需求。最后的是同学们的自由提问时间,同学们就目前就业感兴趣的薪资、晋升机会等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刘总耐心地给出了回答。

此次招聘的岗位是国交毕业生们专业对口的岗位,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认清自身的不足和优势,在未来职场上能自由驰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