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天地
团学之声
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学之声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团学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发布时间:2023-10-28              点击: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国际交流学院团学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继各小部门的迎新会后,国交团学会终于迎来了第一次全员参与的晚会。欢笑,汗水,热情洋溢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在这里,见证了每一位优秀部员的风采,有着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光阴无解,妙笔留痕。让我们来重温一下这短暂的美好吧。

 

在第一排落座的是每个部门的主席,他们是团学会的大脑,是团学和负责老师间沟通的桥梁。随着他们的宣布,团学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文娱部

而在这文艺的盛典上,文娱部必然是首当其冲。众所周知,国交文娱部是一个集结了各类文娱人才,组织策划各种院级活动和晚会,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的一个重要部门。也是他们的准备,让这场盛会举办的如此丰富多彩。

纪检部

纪检部是学院内掌握你“生死存亡”的关键部门,他们掌握着学院内每一个人的签到记录,一个“叉叉”注定了他们是你惹不起的人。

 

学习部

学习部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负责各类学术讲座和各类信息收集,筹办学术讲座,是各类学习消息的小灵通,是联系学生与老师的“桥梁”与“纽带”。

 

 

宣传部

宣传部主要负责院内外的宣传工作,全面负责团委、学生会各项宣传报道活动的规划组织工作。通过各种宣传渠道,传递工作信息,并根据形式需要,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思想教育的组织。宣传部门就像是国交的眼睛和嘴巴,对于大大小小的活动,宣传部总是冲在第一线,把学院中所有的新鲜事第一时间带给你。

    科创部

科创部负责为学院发掘、选拔、培训各年级有创新思维、创造潜力和科学爱好的学生组织开展一系列创新性科技活动,是国交学院的学生们竞赛活动的坚强后盾。

    办公室

办公室作为团学会的枢纽部门,起着维持学生会正常运转,拉近各部门协作与沟通,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的重要作用,是团学会中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

    外联部

外联部隶属于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团学会,作为国交十二大部门之一,是学院与商家沟通的桥梁。

体育部

国交学院体育部主要负责本系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评价和总结增强学生的体育意识,促进学校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协调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认真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体育部是学生会中最富有激情,活力的部门,主要为学院策划、筹办、组织各项体育赛事。

    秘书处

秘书处是在团委指导下, 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秘书处在国交学院团学会中起着上传下达的作用。

青志部

想当志愿者吗?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青志便是你最好的选择。青志部是在主席团直接领导下的一个职能部门。青志部主要负责承担学院里的志愿活动,同时在其他部门举办相应的活动时都需要进行帮助。

 

 

上一条:没有
下一条:燃炸了!国交迎新晚会